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第二十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党课集中培训班
2021-10-25 15:24:01
浏览:289

为进一步保证党员发展质量,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按照校党委组织部部署和学院党委工作安排,会计学院于2021年10月21日在燕山校区逸夫楼Y119教室举行会计学院第二十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党课集中培训班开班仪式。院长王爱国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98名新一批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开班仪式由党委专职组织员郑大伟主持。


1D5CF


首先,王爱国向本期党员发展对象表示祝贺,激励同学们以此为契机,坚持理论学习,加强理论修养。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骨干模范作用,形成一支党性觉悟高、有历史责任感和社会使命感的优秀学生队伍。其次,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当下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最后,王爱国鼓励培训学员珍惜发展机会,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学习成效。

随后,郑大伟代表学院党委对培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党课培训要严格纪律;二是党课考试要严肃考风;三是材料填写要严抓质量

2021年10月23日到26日,学院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分别在燕山、圣井两个校区举行。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分组讨论、个人自学和集中培训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3454D


撰稿 | 郑大伟

审核 | 钟毓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