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参观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和济南济北经济开发区
2021-10-26 15:49:00
浏览:308

为响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理念,服务国家战略,助力区域发展,10月23日上午,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邵文涛带领学院党员到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山东旺旺食品有限公司和济南济北经济开发区进行参观学习。



第一站是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地处黄河流域,其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重大国家战略。未来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的建设与发展应着力增强发展新动能,探索创新城市发展模式,争取全面提升生态环境质量。



第二站是山东旺旺食品有限公司。讲解人就总厂简介、企业延展、生产产品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旺旺食品生产车间。



第三站是济阳经济中心展览馆。济阳在黄河流域中占据关键位置,扮演重要角色,承担重大使命。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济阳开发区的产业布局“一轴两城三区六园”视频并参观了济阳开发区食品饮料行业党建联盟企业。



参观结束后,邵文涛表示,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和济南济北经济开发区发展前景良好,承载着山东人民特别是济南人民的憧憬与期望,是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国家战略,其规划与建设对于济南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此次集体参观活动,让我们看到了一座令人向往的宜居新城,不仅有利于学院党员深入认识和理解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战略,同时也激励大家牢记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勇担重任,推动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和济北经济开发区建设。

撰稿 | 颜莹莹 杨咏琳

审核 | 钟毓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