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第二届智能会计发展高端研讨会暨师资研修班——迈向财务会计与管理会计深度融合的新时代
2021-07-27 21:22:57
浏览:587

尊敬的__先生/女士:

为进一步推动我国智能会计发展,提升我国智能会计领域的国际地位,推进数字化时代背景下的会计人才培养改革,第二届智能会计发展高端研讨会暨师资研修班将于2021年8月20日-22日在中国威海举办,同期召开智能会计发展国际联盟(筹)(International Alliance for the Intelligent Accounting Development, IAIAD in short)闭门会议。

本次会议由山东财经大学主办,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山东财经大学智能会计现代产业学院和智能会计发展国际联盟(筹)承办,高等教育出版社上海事业部、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会计之友》杂志社协办。研讨会聚焦智能会计教育与发展,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大数据和区块链技术等数字化新技术背景下的会计智能化转型、智能会计发展和智能会计人才培养等问题,并邀请国内外智能会计领域专家、教授进行智能会计核心课程师资培训和山东财经大学智能会计方向班学生成果展示。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本次会议交流,共商智能会计的未来。会议相关事宜暂定如下:

1.参会地点

山东省威海市威海蓝天宾馆

2.参会对象

(1)各院校会计及相关专业所在院(系)院长或系主任、骨干教师;

(2)关注或致力于智能会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3.会议费用及福利

(1)会务费及培训费:1800 元/人(缴费方式参照附件三)。

(2)会议统一安排住宿,威海蓝天酒店协议价:450-560 元/晚,可自行安排住宿;饮食由主办方提供会议期间自助餐;交通费用自理(会议交通参照附件四)。

(3)每位参会老师免费获得高等学校智能会计系列教材一套(包括《智能会计概论》、《智能财务决策》、《智能会计信息系统》、《智能财务共享》和《智能财务分析可视化》),并赠送 Elaine G. Mauldin、王爱国两位教授发表智能会计相关文章的《会计之友》和《商业会计》杂志。

4.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1 年 7 月 10 日至 8 月 18 日

报名方式:扫描下面二维码进行报名:


E460


会议联络人:滕老师 13365318116(微信同号)

备注: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规模不超过300人,以报名时间先后顺序为准,后附会议日程(附件一)、特邀嘉宾简介(附件二)等资料。


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1年7月27日


附件一:会议日程安排


32E30

1FD8C

1356917AE1


附件二:嘉宾介绍(部分专家)


662E3

51AC0

62FF4

69A3F

5FE71

6505F

68148

69E71

61B3F

73678

6CFDC

5BC11

66AAB

68444

5357F

4E95E511DA


附件三:缴费方式


39BE6

34E1D

6AD29

657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