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研究生会团建活动
2021-10-26 17:28:09
浏览:321

10月24日上午,秋色宜人、天高气爽,为了拉近研会各部门间的距离,提高研会内部凝聚力,会计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组织研究生会成员在燕山校区羽毛球场开展户外团建活动。

上午九点,同学们到达了活动地点。游戏正式开始前,活动主持人首先将同学们自由分成三组,各组成员之间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然后,裁判向参加活动的同学介绍了游戏项目和游戏规则,三支队伍就一系列充满趣味又增强团队协作能力的游戏展开比赛,第十一届研会活动正式开始。

首先,第一个游戏是“你画我猜”,每组出一名同学进行表演,其余组员根据表演猜词语,在12分钟内猜对词语数量最多的组获胜。在游戏进行的过程中,精彩的比拼环节使现场欢笑声不断,不少人天马行空的表演让人不禁捧腹,而猜测者也在回答的过程中提供了无数笑点。



随后进行的第二个游戏是“两人三足踩气球”,这是一个比较激烈且需相互配合的游戏。游戏要求每组出四名同学两两结为一组,将两人相邻的脚绑到一起,四个气球绑到两脚上,进行混战,哪个小组的气球最先被踩完,则该小组被淘汰。游戏非常考验小组成员间的默契和战术配合,同学们都团结一心,为自己的队伍争夺胜利。



最后进行的是有趣的团队游戏“八人九足并排跑”,游戏规则是组内成员站成一排,相邻同学的腿绑在一起,站在起跑线上,做好准备,待发令员发令,即开始比赛,当到达终点时,裁判员吹哨,用时最短的队伍胜出。有些组因默契度没有发挥到极致,导致走不动,可他们不气馁,调整好状态后再次喊起了口号,整齐地迈向终点。除了令人捧腹的画面,更多的是队友间互相照顾、并肩作战的温暖瞬间。在这一个个的团建游戏中,同学彼此之间的默契度也在悄然上升。



伴随着欢声笑语,活动也已经接近尾声。裁判按照成绩排名向各组同学颁发了奖品,并进行合影留念。至此,第十一届研会活动圆满成功。



在繁忙的学习、工作之余,研会的小伙伴相聚于此,放松了身心,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研究生会不仅是一个服务于同学们的学生组织,更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此次活动,使研会各部门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相信研究生会全体同学在今后必能更专心地投入研会工作,更好地为会院同学服务。


撰稿|蔡源涛

摄影|许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