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谢申祥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2022-10-11 20:05:54
浏览:378

 

10月1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申祥来我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科研处处长马恩涛,副处长于楠楠、孔振焕陪同调研。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邵文涛、院长葛永波、MPAcc中心主任朱德胜、副主任罗怀敬、学院副院长吴大新、刘惠萍参加座谈。

谢申祥副校长首先就本次调研的工作要义做了说明。学院领导对谢申祥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科研处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葛永波院长汇报了学院的科研团队建设、年轻教师成长、科研激励措施、博士研究生培养等情况。随后,与会双方就科研领域相关工作交换了各自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深入讨论。

谢申祥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会计学院在科研领域取得不错的成绩,希望学院继续发挥优良传统、整合科研资源,学校及科研处将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学院开展科研工作。

近年来,会计学院致力于有组织的科研,此次座谈进一步指明了学院科研工作的努力方向和实现路径,对于进一步提高学院科研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 | 吴大新

编辑 | 王曼

审核 | 葛永波 王筱涵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