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赴中企华资产评估公司山东分公司和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2-10-12 18:03:12
浏览:419

为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全面深化校企合作,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9月8日,学院党委书记邵文涛、就业指导处处长刘奇耀一行先后赴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分公司和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进行调研,了解毕业生在企业实习、就业的情况,就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社会服务、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中企华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尤建宏、副总经理周生岩、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山东分所总经理刘加宝、人力资源部经理宋小燕分别出席座谈会。





邵文涛对企业给予学校和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今年学生实习就业的岗位需求。他表示,在山东就业容纳量有限的情况下,希望企业开拓新的就业地市,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地域选择与开拓新视野的机会,不断加强加深校企合作关系。

刘奇耀介绍了今年就业形势,并指出新形势下学生对就业的要求逐步提高。学校借助以北、上、广、深、杭、苏为代表的一线城市的校友会、商会资源,大力推进学生到一线城市实习就业的机会,不断扩大财大学子的就业发展格局,更有利于山东的发展。同时,将就业指导融入学生本科学习全过程,注重就业实习、见习,帮助学生明确个人发展方向,缓解缓就业、慢就业、不就业的情况。

尤建宏、刘加宝分别对中企华、天健的企业文化与发展做出详细介绍,并表示山东财经大学做为优秀的财经类高校,所培养的学生深受企业认可与青睐,对会院学子的业务能力、综合素养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能持续加深与学校、学院的对接与合作交流,实现校企互利共赢。

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毓卓、副院长吴大新、资产评估研究中心主任刘德运、就业指导处副处长何峰参加调研并发言。

撰稿/张沫

摄影/张沫

编辑/刘方仪

审核/钟毓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