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24-03-15 09:46:16
浏览:289

为了更好地推动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会计学院于2024年3月11日召开了春季学期首场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邵文涛、党委副书记钟毓卓、就业办主任孙菁、毕业班辅导员郭秀娟、郭超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领导强调了当前就业市场的严峻性和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到学院的发展,也关系到学生的未来和家庭的幸福。因此,全院上下要形成合力,共同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孙菁汇报了学校近期就业工作部署以及学院2024届毕业生生源情况、就业意向与毕业生最新就业情况。通过数据和案例,分析了当前学生的就业意愿、就业难点以及学院的就业服务整体情况。

党委副书记钟毓卓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她指出,需要摸清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意愿,有针对性地进行分类指导,把握就业时间节点,做好就业服务工作。针对困难毕业生群体,充分利用各种渠道和平台为他们提供更加个性化的就业帮扶。

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党委书记邵文涛发表了讲话,对学院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安排。他强调,除了提供丰富的招聘信息和优质的就业服务外,引导毕业生把握春招关键期,继续加强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职业规划,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还鼓励大家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努力提高学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助力他们顺利步入工作岗位。

在会议的最后阶段,与会人员对推动学院高质量就业,找寻“新增长点”、就业工作分级分类开展和拓宽就业渠道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指导和有力的支持。共筑梦想,启航未来!相信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毕业生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实现自己的梦想与价值。  


撰稿/孙菁

审核/钟毓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