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我院女教职工参加全国第十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暨山东省第一届 “书香伴我行”女职工阅读优秀作品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2-03-03 14:53:39
浏览:465

各位女教职工:

全国第十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暨山东省第一届“书香伴我行”女职工阅读优秀作品评选活动已经启动,现组织我院女教职工参加,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内容

本届读书活动秉承“推动女性阅读,建设书香家庭”宗旨,以“书香满庭芳·奋斗新征程”为主题,通过开展征文、家书、书画阅读、摄影阅读、表演阅读等线上线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使广大女职工在阅读中增长知识、启迪智慧,在工作中读以致用、提升素质,在生活中丰富人生、体验幸福。

二、活动要求

学院将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积极开展线上线下阅读活动,把读书活动与提升女教职工素质相结合、与女教职工岗位建功相结合、与良好家风家教相结合、与文明和谐职工家庭建设相结合,积极引导女教工充分发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巾帼力量。

三、评选方式

请各位女教工按照《全国第十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方案》(见附件1)要求,将参赛作品报送至全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组委会。组委会将对报送的各类作品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统一评选。省总工会将参照“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作品评选要求,对报送的征文、家书、书画阅读及摄影阅读作品进行统一评选,并对优秀作品进行展示。省总工会拥有对参评作品的宣传、展示和出版权。

请有意向参赛的女教工,请于5月15日前将参赛作品报学院指定邮箱xuexibulove@163.com,我院将评出一、二等奖,热烈欢迎各位女教工踊跃参赛。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89707130,



附件:1.全国第十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方案

2.山东省第一届“书香伴我行”女职工阅读优秀作品评选方案

 附件1.docx 

 附件2.docx

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2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