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2021级转专业学生提交申请表的通知
2022-09-07 09:06:25
浏览:3283

2021级已在强智教务系统报名且拟转入至会计学院的本科学生,请填写并提交山东财经大学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申请表。根据会计学院实施细则的要求,会计学、财务管理和审计学仅接受第一志愿,第一志愿的学生提交申请表;会计学(注册会计师方向)和资产评估专业学生根据志愿的填报情况提交申请表。其中“资格条件审核”栏需由转出学院教学管理人员签字;申请表需由转出学院领导审核加盖学院公章。申请表内容填写要求真实准确。转入专业志愿必须与网上报名志愿一致,志愿不一致或信息弄虚作假者,取消其申请,并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进行相应处理。

逾期未提交报名表者,视为放弃转专业资格。

因疫情防控的需要,不再接受纸质版申请表;申报学生提交电子版(扫描版、PDFJpg保证清晰完整)并于91117:00前发送到yanguoz2008@163.com


会计学院

2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