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喜报|努力拼搏,辉煌共创
2021-11-30 20:52:41
浏览:406

汗水浇铸希望,拼搏造就成功。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于11 月28、29日在青岛举办,我院朱肇萌、张睿信两位同学作为学校代表队成员参加了比赛,经过赛前一个多月的刻苦训练与不畏困难的坚持,铸就了会院学子在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中取得的辉煌成绩。



一声令下,运动员们犹如离弦的箭,锐不可当,跃入水中的一瞬间,水花激荡起的是无数人的期待,泳池中的那一抹身影犹如离弦的剑一般,飞速的向前冲去,力量在不断积蓄,只为奋力一搏最后的冲刺,身姿变化间尽显运动员本色,近了近了,触壁的一瞬间场上的呐喊因他们而起,骄傲由他们创造。

四人接力,接力的不仅是速度,更是团结!一根接力棒,承载了四人的努力与汗水,在他们之中传递着生生不息的团结意志。蓄力、跳跃、交接、转身,一个个完美的动作尽显它们之间密切的团队协作。



会院学子在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中勇创佳绩,共荣获2枚银牌、2枚铜牌、1个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其中,朱肇萌荣获女子甲组100米蛙泳银牌、甲组100米自由泳铜牌;张睿信荣获男子4×100米自由泳银牌、男子200米自由泳铜牌以及男子100米自由泳第四名。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方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运动员们的拼搏,会院学子更应心怀梦想、热血追梦、再接再厉,共同续写来年辉煌!

撰稿/郝佳 张安琪

摄影/朱肇萌 张睿信

审核/付亚 曹婧

编辑/刘方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