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12-06 15:54:30
浏览:218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30日晚,会计学院团委在圣井校区6214教室组织19级、20级和21级各班团支部书记及团干部代表,通过观看“11月12日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及解读《人民日报》关于全会精神的评论员文章等方式,集中学习和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活动由杨孙安琪主持。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结了一年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阐明了起草《决议》的主要考虑、突出特点和重要内容,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学习总结党史提出明确要求,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再创伟业提供了根本遵循。




学院团委根据《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引导各班团干部组织团支部成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落实学习宣传工作。




本次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全会精神令团员切身体会到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性,增强了身为团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学院团委将积极响应砥砺奋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伟大号召,引导团员坚定历史自信、坚守理想信念、坚持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助力团员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麻楷婕 魏媛媛

摄影/会计学院秘书处 谢子涵 庞菁菁

审核/付亚 于苗

编辑/刘方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