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社会服务 >> 正文
信永中和走进山财大
2022-09-26 18:57:53
浏览:417

2021年11月2日上午,我校杰出校友、信永中和集团副总裁、集团创新发展委员会主席、信永中和济南分部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主任会计师郝先经先生,为我院会计学专业(注册会计师方向)的学生作了题为《专业成就未来》的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邵文涛主持了本次讲座。



郝先经从“专业之源”、“行业之道”、“信念之翼”和“未来之路”四个方面展开讲座。首先介绍了学院与信永中和的校企合作,其次,介绍了注册会计师行业的起源、发展以及未来展望,然后,介绍了信永中和集团辉煌的历史和光明的发展前程,最后,作为学长希望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踏实做人,认真做事,期待同学们未来在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光发热!



邵文涛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此次“专业成就未来”讲座的开展,是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培养复合型人才的重要举措,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讲座,更加深入了解信永中和,也希望通过学院和信永中和不断推进的联合人才培养模式,给予大家提供一个产学研深度合作的实践平台。

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注册会计师行业的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将所学知识与社会实践结合的平台,对于培养应用型会计专门人才意义深远。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毕思强先生、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济南分部人力资源部赵秀丽女士、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付亚、院长助理韩跃、辅导员张沫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