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情缘会院,织梦未来——记第八届会计学院家文化晚会
2020-12-12 21:57:18
浏览:321

为进一步增强各学生机构的凝聚力,迎接新成员的到来,会计学院于12月10日晚18:30在圣井校区文体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举办第八届家文化晚会。学生会、各社团、班委成员欢聚一堂,共享视听盛宴。

 


晚会在《鸡山村404》中拉开帷幕,艺术团通过精彩的表演,将配音、乐器演奏、舞蹈等专业素养展现得淋漓尽致;分别由生活部和纪检部带来的的舞蹈《舞处不在》、《舞林争霸》,以年轻的节拍诠释无限活力,用潇洒的舞步秀出最美年华。



《外联部之官忠公主千里嫁西洋》、宿舍文化部《女王选妃记》中让人赞不绝口的才艺展示,引发在场同学的欢笑和共鸣;小品《名媛欢聚凡尔赛宫》在幽默的语言中尽显民族事务部的特色,以惊艳全场的民族舞为演出画上圆满的句号。



秘书处《鸭山村防疫故事之领导进村》、学生发展部《鸡山村赶集奇遇记》通过舞台剧的形式,重现了防控工作的的点滴以及疫情防控常态下人们的生活,引起同学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 。



由社团部和体育部带来的舞台剧《渣男的九十九种死法之有有复仇记》、《非常体育部之鱼头的爱情保卫战》讲述爱情与亲情的融会贯通,展现共筑美好大家庭的期待;舞台剧《high就完事了》融合舞蹈、反串等元素,给观众带来全新体验,展现了宣传部的魅力。



心理卫生部和学习部的《红杏出道》、《选秀风云》以选秀为主要展现形式,融合舞蹈、歌曲等多种元素,激起了现场热烈的掌声,使会场观众热情高涨;由女生部、实践创新部带来的舞蹈《欢乐大放送》,《保国历险记》,用欢快的韵律活跃全场,创意十足,使观众回味无穷。



“家文化晚会”从2013年第一次举办,至今已八个年头,成为会计学院学生活动的亮点,丰富了新校区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家人情谊,同时也充分展现了会院学子的优良风尚,为大一新生更好地融入校园搭建了平台,帮助学生机构新成员尽快融入大家庭,与会院共同成长,共创辉煌。



撰稿/周旭 何文婷

摄影/师维远 高妙馨 王一鸣 蓝敏鹭 傅琬纯 姜子菡

审核/付亚

编辑/何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