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 2014级研究生新生主题班会圆满举行
2014-09-18 09:30:35
浏览:153

   9月17号晚上,会计学院2014级研究生新生入学主题班会在2号楼研究生教室举行,2013级研究生季雨、曹慧泽等人作为新生带班负责人主持了此次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的主题是让2014级新同学更多地了解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帮助他们更快地融入到新的校园生活。围绕这一主题,新生带班负责人首先详尽的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历史风貌,对研究生同学的学术要求、奖惩措施等,让新同学对会计学院有了更深入的认识。随后具体讲解了研究生会这一重要学生组织,并由研究生会各部部长与新同学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激发了新同学加入研究生会、服务同学的热情。班会上还就“去哪里自习”、“食堂饭菜情况”等生活情况与新生进行了交流。最后,班会在新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使新同学更深入的了解了即将开始的研究生生活,感受到了研究生会的温馨氛围,体会到了互帮互助、和谐共融的学院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