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2014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2014-09-18 14:26:08
浏览:183
9月18日上午九点,会计学院2014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燕山校区第三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涛、常务副院长朱德胜、党总支副书记崔东峰,硕士研究生导师代表杨明增教授、教学秘书邢楠楠老师、辅导员王佃冰老师以及全体2014级研究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副书记崔东峰主持。
首先,张涛书记向全体研究生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张书记真切地讲到,作为一名研究生不仅要有远大的目标,更要踏踏实实读书,谨记多学习少浮躁的求学态度;要有团队合作的精神,与同学友好相处,积累自己宝贵的人生财富,为未来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接着,硕士生导师杨明增教授与研究生新生进行了交流,杨教授指出研究生期间要协调好就业与学习、考证与科研之间的关系,并逐渐学会科学方法,掌握研究技能。13级研究生周晓珮作为老生代表做了精彩发言。周晓珮同学分享了自己过去一年的学习心得和研究生生活感悟,引来同学们阵阵掌声,激励了同学们在将来的学习中敢于拼搏,勇于创新。
最后,副院长朱德胜进行了新生入学专业指导。朱院长从学院发展到导师学生互选、研究生培养计划、培养要求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并要求同学们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要把自己塑造成有梦想、有信念、有抱负的现代化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