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党委会研究学院党委换届工作
2022-06-27 11:01:30
浏览:44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基层党委建设的规范化和制度化,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我院于2022年6月16日召开党委会,研究学院党委换届工作事宜,统筹推进学院党委换届工作。

我院党委根据《山东财经大学基层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会计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方案》、《中国共产党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会上学习了关于换届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研究学院党委换届工作事宜,并根据研究讨论情况,形成了《关于召开党员大会的决议》。

此外,基层党委向学校党委报送关于召开党员大会的请示,内容包括召开大会的时间、指导思想和主要议程,委员会委员的名额、条件、差额比例及选举办法等。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党的民主集中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对学院党委进行换届选举,夯实组织建设。

撰稿\彭伟荣

编辑\刘方仪

审核\郑大伟 张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