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2级MPAcc(非全日制)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22-09-27 15:22:22
浏览:1035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25日,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2022级MPAcc(非全日制)新生开学典礼,在天舜大厦隆重举行。MPAcc中心主任朱德胜、副主任罗怀敬、导师代表张志红、会计学院办公室陆晓红、研究生秘书刘明辉出席了开学典礼。

朱德胜主任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希望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告诫大家平衡好学习、工作和家庭的关系,勉励同学们践行使命担当,树立家国情怀,怀抱远大理想,不负众望,早日成材。

教师代表张志红教授以讲述案例的形式将自己的治学经历和心路历程娓娓道来,给同学带来了深刻的触动和启发。她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学有所成。

2021级MPAcc(非全日制)学生代表徐传玉分享了自己研究生生活的感受。

刘明辉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位培养体系和教学管理要求,解答了同学们较为关注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做好时间管理,协调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严于律己,刻苦钻研,以优异的成绩顺利毕业。

开学典礼由罗怀敬主持,他希望大家牢记老师的教诲,勤于思考,勇于创新,以知识和能力不断充实自我,以百倍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为更美好的明天而奋斗!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开学典礼结束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撰稿 | 刘传玉

摄影| 安素霞

编辑 | 王曼

审核 | 朱德胜 王筱涵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