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以心迎新,温暖前行 | 会计学院202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2022-09-29 16:55:03
浏览:565

01 新学期新气象,欢迎新同学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

又是一年开学季

会计学院2022级研究生

从全国各地跋山涉水而来

相约泉城济南,齐聚美丽山财

满怀憧憬,扬帆逐梦

你好,崭新的“山财人”

欢迎你们的到来


下面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看看精彩的迎新现场吧


02 期待遇见你

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会计学院的研究生志愿者们早早集合完毕,有条不紊地布置现场:精心设计的学院宣传展板、迎新横幅、签名墙表达我们的热情与欢迎;新生指导手册、定制的带有学院logo的徽章和手提袋组成了内容丰富的“新生大礼包”,以增强新生幸福感和归属感;绿色通道、政策咨询、便携服务以打消新生顾虑。一切准备就绪,大家翘首以盼,期待着新生们的到来!



03疫情防控不松懈

由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领导高度重视严峻疫情形势下的新生入学工作,今年学校迎新采取省内外学生分批错峰报到和相对封闭的管理措施。为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们在学校门口迎接,引导新生在校区西门有序出示健康码、核酸检测等信息,接受消杀和体温测量后更换口罩,扫描场所码进入校园,并叮嘱大家做好疫情防控。


04 耐心引导,彰显志愿风采

大约8点钟,山东财经大学迎新广场已成为新生的海洋,紧张有序的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入口引导、报到材料核查,网络注册确认,发放新生礼包,搬运迎新物资和新生行李、现场咨询......在新生需要帮助的每一时刻,总能看到迎新志愿者们的身影,他们各司其职,全情投入,精神抖擞,用细致周到的服务让新生们感受到会院的热情和温暖。



05 督导慰问,强化服务保障

校长赵忠秀、校党委副书记张培国、副校长陶虎等校领导莅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看望入校新生并亲切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

院长葛永波、院党委副书记郑大伟、副院长刘惠萍等也来到迎新点询问新生报到情况,了解迎新准备情况和特色服务举措,叮嘱工作人员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和新生需求,不断完善优化报到流程和服务保障措施。为了让新生们感受到温馨的校园氛围,老师们与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新生们的开学感受。



06 五彩斑斓,仪式满满

今年,学院特意定制了印有全体新生姓名的可口可乐,组成了一面独具特色、意义非凡的“可乐墙”,让新生体验满满的“仪式感”,祝愿新生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甜蜜美好,万事可乐!

另一边,学院特设的“我爱会院”迎新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展开,按下快门,用相机记录自己与会院初识瞬间,留下一张真挚的回忆,感受“会院研究生”这一新身份带来的希望和朝气,让新生们以崭新的姿态去迎接美好明天。


07 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临近傍晚,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感谢所有领导和老师们的支持,感谢所有参与此次迎新工作志愿者们倾情的投入。我们以最亲切的问候,最贴心的服务,最真挚的笑脸,欢迎来自祖国各地的会院人,期望大家尽快融入会计学院这个大家庭,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希望大家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人”的院训,一路前行,不负热爱,不负年轻,开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撰稿 | 岳倩影 颜莹莹 彭伟荣

摄影 | 彭伟荣 颜莹莹

编辑 | 王曼

审核 | 郑大伟 王筱涵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