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学生会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例会
2024-03-13 20:54:46
浏览:166

为更好地部署学生会工作,进一步加强会计学院学生会队伍建设,推动本学期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2024年3月5日中午,会计学院学生会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例会。会计学院团委书记张慧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慧娟对学生会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紧接着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并对学生会干部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在新学期,以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工作,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地挖掘自身潜力,实现自我价值。



张慧娟讲到,作为学生会成员,要做好同学们的榜样,时刻保持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身作则,为班级、学院做好服务。张慧娟还强调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各部门应定期开展例会,进行工作总结,合理分工协作,做好对接工作。张慧娟指出学生会成员应统筹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提高自我要求,勇于尝试新的思路和方法,为学生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作为新时代青年干部,大家肩负着时代的使命,应坚持学践悟,把青春的力量、青春的创造汇聚成磅礴力量,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让青春之火燃燃不息。

文/会计学院学生会秘书处 卢美至 孙凤雪

图/刘鑫 赵欣悦 郭丽丽 唐艺丹

美编/江玉涵

审核/钟毓卓 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