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追忆青春岁月 赓续七秩征程——会计学院新时代发展研讨会邀请函
2021-11-20 10:49:47
浏览:317

亲爱的会计学院校友们: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山东财经大学自创办以来已经走过了近七十年的光辉历程。七十年来,她矢志不渝,弦歌不辍,为国家培养了一批批专业人才。七十年来,人文蔚起,才俊辈出,她为社会的建设做出了不可估量的贡献。





与此同时,会计学院也在不断发展。她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强化学科专业优势和人才队伍优势。近年来,学院的学科建设不断推进,科创实践工作硕果累累。可以说,这一切都离不开优秀的校友们,是你们展露才华、奉献青春,不断攀登人生的高峰;是你们用知识和责任为社会建设添砖加瓦、为行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母校和学院的发展深刻映射着校友们的足迹,母校和学院见证了各位校友用努力和智慧取得的不凡成就,也对在岗位上为自己梦想而拼搏的校友倍感骄傲!


       


自古贤能恋故土,从来才俊爱家园。母校是我们成长的摇篮,是我们永远的精神家园和心灵港湾。值此建校七十周年之际,为总结既往历史、再创未来辉煌,会计学院决定于1122日下午230Y305举办追忆青春岁月 赓续七秩征程——会计学院新时代发展研讨会,我们诚挚邀请在校校友参加,齐聚一堂。共话当年难忘岁月,展望未来美好蓝图。

专此诚邀,敬祈惠允!


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