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风华正在,青春有你——记2021山东财经大学啦啦操比赛
2021-04-26 20:19:35
浏览:375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营造“阳光体育、健康财大”的校园氛围,4月25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啦啦操比赛在圣井校区的操场举办。



迎着和煦的暖风、沥沥淅淅的暮春雨,会计学院啦啦操队员经过无数个排练到深夜的日子和一遍遍磨合与完善,呈现出了今天的完美舞台。

每天的请晨和傍晚,啦啦操队员们都会聚集在文体活动中心进行排练。灵动、连贯的动作源于队员们的高强度训练。每个细微处都要追求极致,每个难点都在细细揣摩。



“虽然早训和晚训都非常辛苦,但大家都努力的坚持着,不管舞蹈动作有多难,她们都拼尽全力去攻破,积极的面对所有困难。”带队会计学1904班的韩凯宁在采访中说道。



经过日夜的排练,终于迎来了正式的比赛。

来自16个学院的参赛队伍各施所长,带给我们精彩绝伦的啦啦操盛宴。会计学院代表队立意新颖,整个表演充满青春的气息。旋转跳跃,是青年独有的轻盈步伐;花球簌簌,是年轻躯体的摇曳生姿;音符律动,是青春绵延不绝的喧嚣呐喊。



队员们身着鹅黄色队服,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结束的托举亮相利落干脆,夺人眼球,短短几分钟的表演就引得阵阵欢呼喝彩,台下掌声雷动。



经过激烈的角逐,会计学院代表队在此次大赛中以9.66分斩获亚军。其中,在十六进六的“啦啦操宝贝”评选中,我院会计学1904班的韩凯宁荣获“啦啦操宝贝“的称号。



优秀的成绩离不开她们日积月累的努力,长期以来,参赛选手们克服了许多困难,用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灵动的队列诠释了青春的激扬与奔放。他们以青春洋溢的舞步,昂扬自信的笑容,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现了会计学院的活力与风采。



这场比赛展示出会院学子的青春活力,也为今后的啦啦操比赛训练和表演积累了丰富经验。祝愿会计学院在学校今后组织的文体活动中不断进步,取得更好的成绩。

撰稿/周旭 何文婷

摄影/张沫 师维远 高妙馨 王一鸣 蓝敏鹭 谢子涵

审核/张沫 曹婧

编辑/王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