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喜报|一展武韵,共争荣光
2021-12-20 12:58:19
浏览:323

穿历史云烟,览武韵之仪,寻太极之道,于守正为新。经过为期三天的角逐,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比于12月8日圆满落幕。作为学校参赛代表,我院财管2001班张梦雅、审计1903班郑舒琪两位同学经过不懈努力,在比赛中多次崭露头角,获得佳绩,为我校争得荣光。



张梦雅、郑舒琪两位同学在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中成绩斐然,共荣获一枚金牌、一枚银牌、一个第七名和一个第八名的卓越成绩。其中郑舒琪同学荣获甲组太极剑金牌、甲组太极拳银牌;张梦雅同学荣获甲组女子太极剑第七名、甲组女子太极拳第八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两位同学共同获得女子团体第五名的优秀成绩并为学校赢得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的荣誉称号。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青春是气贯长虹,是两极相衡,是前程似海。望会院学子风华正茂时,保持热爱,步履不停,共同出演我们的来日方长。

撰稿/许洁 麻楷婕 陈炳宇 魏媛媛

摄影/郑舒琪 张梦雅

审核/付亚 王文伟

编辑/刘方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