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内诚于心,外信于人 ——记会计学院2021年期末诚信考试大会
2021-12-21 15:43:47
浏览:531

为增强诚信考试的意识,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促进我院学风建设,12月16日中午,会计学院在圣井校区6-214教室举行诚信考试大会。大会由20级初颖主持,各班学生代表出席。

2020级学生代表杨孙安琪发言,她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以及大学生诚信考试的必要性。树道德之新风,立诚实之根基,是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她还向同学们提出七点倡议:提升自身修养,端正考试态度;文明考风,诚信考试;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团结互助,共同进步;严守考纪,诚信应考;面对挫折,永不言败;在不良念头面前,严于自律。



到会同学在杨孙安琪的领誓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公平参与考试竞争,内诚于心外信于人,弘扬财大优良学风,打造会院诚信品牌。诚信做人诚信考试。做不悔青春的时代好青年!



各班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在写着“内诚于心,外信于人”的横幅上郑重签名。



诚信为人之本,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个人层面的基本要求,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更要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备考,诚信应考,时刻铭记“内诚于心,外信于人”。诚信考试大会后,学院各班级还将开展主题班会、承诺签名等活动,在期末考试中公平的竞争,展现会院学子诚信风采,以真才实学取得满意的成绩!


撰稿/ 何文婷 吴梦

摄影/谢子涵 高雨韵 姜涵 李晓可

审核/付亚 曹婧

编辑/刘方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