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2022-11-20 15:53:44
浏览:585

11月18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燕山校区逸夫楼Y305教室隆重举行。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郑大伟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部长以及干事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2022级会计学硕班李玮主持。

 

A77E1

 


会议伊始,由会计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高薇进行任期工作总结。在总结中,高薇对过去一年各部门的工作成果表示了肯定,对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针对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高薇提出了两点期许。第一,作为研究生会的成员,必须做到“尽职、尽责、尽心”,在其位谋其职,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第二,研究生会内部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各成员要团结一致,做一个有温度的人。

随后,高薇宣读了第十二届主席团及干事名单,并由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向新任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


86BF1


紧接着,会计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王小银进行了发言。王小银首先对于老师和研究生会前辈们的支持与帮助,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同时,对于研究生会未来的工作开展、职责的细化以及集体荣誉感提升等情况,王小银做出了美好的展望,并表示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工作,不断加强同老师、班级、党支部乃至整个学校的沟通与联系,从而实现取长补短和资源最有效地分配利用。


8D22B


最后,郑大伟对研究生会成员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他强调,本次换届大会召开于全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意义非凡。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说到,要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因此,郑大伟对研究生会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全体研究生会成员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教诲和叮嘱,听党话,跟党走,学会用辩证的思维看待问题,敢于创新,勇于担责。二是在发展自身的同时,仍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静”阻疫情,以“静”佑安宁,面对再次来势汹汹的疫情,研究生会要拧成一股绳,共同守护校园安全。


A66FC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在新征程的伟大奋斗中,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将始终团结在党的周围,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为会计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丨孙萌

摄影丨刘雪莹

编辑丨宋雨朋

  审核丨郑大伟 王曼 常洁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