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研究生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2022-11-07 09:45:38
浏览:467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加强团员思想政治引领,11月3日、4日、5日,会计学院研究生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2020级、2021级以及2022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



各班级团支部通过展示PPT和观看视频等形式展开了学习。在活动中,各班学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的相关职能,并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史和党的历届全国代表大会,以感受党代会所具有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同时,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的部分讲话内容,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嘱托。在此过程中,同学们就二十大的主题和内容积极地进行了交流讨论,并表示将会更加积极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接续谱写新的百年华章。最后,全体学生庄重承诺: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在新征程的伟大奋斗中,我们将始终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把小我融入大我,持续发扬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品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0级学硕班


2021级学硕班


7080

2021级专硕一、二班


2021级专硕三班


2022级学硕班


85EE

2022级专硕一班


2022级专硕二班


6EC2

2022级审计和资产评估专硕班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薪火相传继往开来。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既加深了团员青年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也使团员们更加明确了自己所要肩负的使命,激励会计学院青年学子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丨颜莹莹 彭伟荣

编辑丨庄蕾

摄影丨孙萌 刘盼飞 韩文静 胡梦雪 刘雪莹 张雅喃 汤蕾 左佐

审核丨郑大伟 王曼 常洁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