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三月雷锋日 志愿劳动时 ——会计学院研究生开展学雷锋社区超市义务劳动
2024-03-15 15:19:43
浏览:151

“春天温暖了九州山河,而你温暖了春天。”为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3月14日下午,会计学院研究生会社会实践部同各党支部志愿者们,来到济南市历下区荆山东路景宁商超,组织进行“三月雷锋日 志愿劳动时”社区超市义务劳动。


276C7


24832


雷锋精神心中留,青春当属志愿红。在景宁商超中,志愿者们分成三组,各自在组长的带领下有序参与到分配的工作中。志愿者们有的负责社区超市的货架整理工作,他们认真核对商品信息,耐心细心,确保每个货架都摆放得整整齐齐;有的负责社区超市的上货工作,不辞辛苦地从仓库中搬出商品,并将其运送到指定地点。在理货过程中,有志愿者发现临期产品,也及时帮助社区超市按照规定进行下架处理,保护了社区人民的消费者权益不受侵害。




在此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使命。在社区超市的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他们辛勤劳动的身影,他们不仅认真上货、理货,还主动帮助顾客解决问题,传递着温暖与关爱。志愿者们以自己积极的义务劳动,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让其在新时代的背景下焕发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2B000


28EAD


源起平凡,终成伟大。春去秋来,在中国人的精神星空上,雷锋精神是不可或缺的一颗恒星。在本次志愿活动中,会计学院的志愿者们以雷锋为榜样,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会院青年的良好风貌,培养了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更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这次活动让我们深刻体会到,雷锋精神不仅是过去的记忆,更是新时代的力量,它激励着人们不断前行,共同为建设美好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纪芊芊

摄影/王文伟

编辑/张晓飞

审核/史岩 孙萌 庄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