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心声共勉,向‘锋’而行”感悟撰写活动
2024-03-27 20:31:50
浏览:44

春风拂面,雷锋精神暖人心。六十年来,雷锋精神代代赓续传承,持续滋养着千千万万个我们,历久弥坚。为强化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倡导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社会风尚,会计学院特举办“心声共勉 向‘锋’而行”感悟撰写活动。在此次感悟撰写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阅读《雷锋日记》、雷锋传记或观看相关纪录片,更直观、深入地感悟到雷锋同志乐于助人、甘愿为人民服务的伟大精神,用细腻的文字,精美的照片表达了对雷锋精神的赞美和敬佩,创作出许多内容充实,感情真挚的作品。经过认真评选,许多同学的作品被遴选为优秀作品。其中部分优秀作品如下:

审计2101王雨涵



审计2101肖迪



智会2201孙佳璐



会计2201班许米娜



智会2301陈盼盼



会计2301李秋莹



接过雷锋的枪,千万个雷锋在成长。”此次感悟撰写活动的开展,激励了新时代新青年。我们应当争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不断发挥螺丝钉的“拧劲”与“挤劲”,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为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中书写精彩的人生。让我们一起不忘雷锋精神,不忘初心!

文/会计学院学生会纪检部 会计学院学生会学习部 周彤 孙诗雅

图/参赛者

美编/江玉涵

审核/钟毓卓 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