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活动 >> 正文
“凝心聚力”共创“幸福会院”
2023-02-21 17:00:14
浏览:78

2022年1月3日,会计学院迎新春“凝心聚力”趣味活动在逸夫楼温馨开幕。院长王爱国、党委书记邵文涛、MPACC中心主任兼副院长朱德胜等班子成员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活动由邵文涛主持。他总结了学院2021年度党建工作。王爱国致新年贺词,对全院教工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肯定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党建、学生管理等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对2022年学院工作作出展望,为每位老师送上诚挚的新年祝福。




趣味活动在热烈氛围中开启,由辅导员张沫主持。以幸运抽答题的方式,在主持人幽默风趣的引导下,老师们热情踊跃参与。有的老师分享2021年最开心、最有意义或最遗憾的事,也有老师告白2022新年的第一个期待、立下第一个flag。大家感慨岁月片刻不曾停歇,艰难中有幸福,平淡中有惊喜;感叹经历感悟不同却有同样的感受。活动中还抽取了20位幸运老师并送出学院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现场欢声笑语,掌声不断。

迎新春趣味活动的举办,既是积极创建“和谐会院、幸福会院”主要内容,又是弘扬“团结和谐、健康向上”院风重要形式,更是学院把“我为师生办实事”推向深入的积极尝试。全体教工在台上台下诙谐有趣又真切感人的互动和欢笑中,一同感受会院大家庭的温暖,一起分享回顾难以忘却的2021,一道展望畅想充满希望的2022,共同期盼新的一年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更多进步和更大进展!





撰稿/张沫

摄影/岳勇

编辑/刘方仪

审核/付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