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交流 >> 正文
贵州商学院代表来我院交流访问
2020-12-09 16:49:10
浏览:312

2019年3月21日下午两点,贵州商学院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况培颖、教科办主任郑伟于逸夫楼309会议室与我院开展学术交流访问,山东财经大学就业指导处周广春副处长,何峰老师陪同来访。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涛、党委副书记崔东峰、副院长王守海等人参加了会议。

张涛首先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层次以及专业类别,重点介绍了我院研究生的培养类型、培养目标以及培养方向,并对贵州商学院对我院工作的交流指导表示欢迎。

况培颖书记对贵州商学院进行了简要介绍,贵州商学院初建于1947年,是一所坐落于“中国避暑之都”贵阳市的公立大学,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要学科,同时涵盖工学、社会、人文等多个学科。他表示,贵州商学院现如今师资量需求巨大,需要引进更多优质人才,希望我校各专业博士生等高等人才前往贵校任职,同时也表达了希望通过共建共享实验室与我院展开新的深入交流学习的意愿。在简述了贵州省政府针对博士生前往贵州各高等院校任职出台的各类相关优惠政策后,况培颖表示,贵州商学院也承诺对前往任职的博士生给予一系列的优厚待遇。

会议期间,双方均表达了希望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合作的意愿,就日后展开多层次、全方位的深入合作达成共识。

本次学术交流有助于我院与贵州商学院强化信息互通,增进互利友好合作,有利于双方在师资力量、学术方面协同发展,共同打造优质的教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