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会计学院与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签订合作协议
2020-12-27 11:09:59
浏览:556

 会计学院与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合作签约仪式在会计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ACCA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于翔天,中国区教育及发展主管邵楠、青岛代表处李毅,常务副院长朱德胜、副院长孙文刚、教师代表王莉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ACCA将在师资培训、学生职业发展、学生就业、学生注册考试等方面为会计学院提供支持;会计学院将组建ACCA方向班,将ACCA14门专业考试课程融入教学计划。本次签约进一步加强了会计学院和ACCA的交流与合作,将为会计学院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国际化视野,为会计领域高层次人才的培养提供基础性保障。

 ACCA的全称是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中文名称为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成立于1904年,是全球最大的会计师组织。ACCA资格证书是具有全球认可度的会计师职业资格证书。目前ACCA公会已与国内70多所高校开展了教学合作,共同培养优秀国际化财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