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会计学院与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CIMA)签订合作协议
2020-12-27 11:09:06
浏览:280

会计学院与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CIMA)合作签约仪式在会计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CIMA中国大陆事务总裁徐国栋、华东区域总监冯勇、华东区域经理邢雷,常务副院长朱德胜、副院长孙文刚、管理会计系主任杨公遂、叶飞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CIMA将在师资培训、学生职业发展、学生就业、学生注册考试等方面为会计学院提供支持;会计学院将组建管理会计方向班,将CIMA 16门专业考试课程融入教学计划。本次签约进一步加强了会计学院和 CIMA的交流与合作,将为会计学院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国际化视野,为会计领域高层次人才的培养提供基础性保障。

CIMA 的全称是The Chartered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ccountants,是全球最大的国际性管理会计师组织,同时它也是国际会计师联合会(IFAC)的创始成员之一,成立于1919年,总部设在英国伦敦。2017年CIMA将与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AICPA合并组建世界最大的会计师组织并推广一个新的全球性会计资格证书——全球特管理会计师(Chartered Global Management Accoun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