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追求卓越,我们从未止步——记会计学院2021年春季运动会
2021-04-01 17:33:41
浏览:182

3月25日-28日,会计学院在圣井校区举办2021年春季趣味运动会,在比赛中点燃同学们的运动热情、提高身体素质,增强机体的凝聚力和荣誉感,营造学院积极向上的活力氛围。

跑道上的的运动员们挥洒汗水,驰骋赛场,健步如飞,如同追梦的赤子,朝着理想奋力向前!每一次奋力地跃起,都用尽全部的力气,每一次全力地起跳,都在突破自己的极限。运动员们卯足劲,大胆一跃如同展翅飞翔,身体在空中划过优美的弧线,技巧与力量配合完美!



接力井字棋的选手们通力合作,争分夺秒;三分球投篮大赛,抱球、跨步、起跳、落筐,一气呵成的动作,引得现场阵阵欢呼,点燃了现场的火热气氛;趣味越野、眼力大比拼,选手们在寻找一个个指定地点的同时,也与校园春景不期而遇。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除了赛场上的争分夺秒,也少不了幕后人员的辛勤付出。体育部的时琰同学对这次运动会充满期待,“我们做了详细的策划,还进行了视频宣传,在赛前就把同学们的积极性调动起来了。”

会计1903班的刘宇赫表示:”参加运动会可以强身健体,由于疫情的原因,去年春天是在家度过的,需要运动会我们的把运动细胞再次调动起来,也希望选手们都能在此次运动会赛出成绩、赛出风采。”“100米虽然短,但是过程非常热血,把争分夺秒的感觉发挥到了极致。”工商管理类12班刘吉在赛前准备时说到。20级智能会计班的刘安一提到:“我觉得参加运动会可以强身健体,也希望为班级争得荣誉。”



年轻健儿显身手,时代骄子竞风流。此次会计学院春季运动会,同学们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展现了会计学院学子扬帆把舵、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享受拼搏,享受快乐,学会竞争,学会合作,学会沟通,让我们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将赛场上的拼搏精神,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牢固树立坚韧不拔的进取精神。不断突破自己,超越自己,追求卓越,我们从未止步!

撰稿/杨岳 姜伶佳

摄影/师维远 高妙馨 王一鸣 蓝敏鹭 姜子菡 会计学院体育部

审核/曹婧 孙炯明

编辑/何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