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运动点燃青春激情,拼搏铸就青春辉煌——记2021年春季运动会
2021-04-30 20:54:50
浏览:224



四月明媚灵动,万物舒展,灿烂骄阳辉映青春面庞,微风轻拂焕发飒爽英姿。2021年4月28日,圣井校区隆重举行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





运动会以志愿者方队、舞狮、啦啦操开幕,如火的骄阳恰似青春的激扬与奔放。会计学院的她们踏着整齐的步伐、挥舞着熠熠闪耀的花球,以昂扬自信的笑容,向全场展示会计学院的活力与风姿。







一声枪响,如箭离弦,身姿如猎豹矫健。红色跑道,被沉稳而充满力量的脚步丈量。胸膛起伏,呼吸急促,少年眼神坚毅,奋力追赶,绝不放弃,这是会院人与生俱来的骄傲!













跳高运动员轻盈一跃,跨越的不仅是横杆,还有自我;沉重冰冷的铅球瞬间掷出,迸发的是力量和青春。目光坚毅的你们,汗水被阳光染成金色,那是属于青春梦想的颜色!





“选择3000米,是因为我从小就练长跑,耐力较好,而且这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项目,我想有所突破。”20级会计实验班杜剑萧同学向我们解释为何选择三千米的项目。

20会计实验班马伊辰激动地说:“我们经过院运动会、早训晚训的选拔,才有这次参加运动会的机会。即便过程很累,但因为有了身边人的支持、鼓励以及体育部同学的陪伴,我们更具有了动力。”

“会计学院同学们的凝聚力和荣誉感,是这次取得好成绩的原因之一。如果明年有机会,我还会积极参加运动会。”会计1905班李胜男在接受采访时回答道。





身穿会计学院志愿者统一服装,不畏骄阳,为运动员们做好服务、加油鼓劲。正是你们的无私奉献,才让运动员们更加耀眼。




感谢运动场上所有人的付出,是你们,书写了会计学院新的感动与喜悦,荣耀与梦想。虽然运动会在落日余晖中落幕,但青春中炙热的梦想仍在扬帆远航。会计学院将与你一起,共写新的传奇!




撰稿/徐嘉欣 赵梓含 郝佳 刘晓蕊

摄影/师维远 高妙馨 邵酩淇 于思淼 王一鸣 谢子涵 黄俊森 蓝敏鹭 姜子菡

审核/曹婧 孙炯明

编辑/石雨

附件:会计学院运动会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