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青”听|会计学院2019-2020学年校长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
2021-02-20 22:28:12
浏览:937

聆听课堂时的聚精会神,逐梦路上的执着坚持,相似的共同点预示着他们终将在路上相遇,过往碎片里的点点星火,汇聚为此刻的一束明光。校长奖学金获得者的故事我们需共同倾听!


会计学1705班 郭春萌

三载校园梦,一路撷芳菲

曾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校长奖学金,荣获校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山东省级社会实践优秀服务团队的称号。

取得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三等奖、全国大学生非物质文化遗产知识竞赛校区特等奖、第二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校级二等奖、第三届“普译奖”全国大学生翻译比赛决赛优秀奖、山东财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模拟实训》优秀员工奖。

寄语:树立自信,勇敢踏出第一步,要忠于自己的内心,始终坚持向正确的方向前进。


财务管理1702班 王林霄

怀满腔热忱,破万里风浪

多次获得校级一等、二等奖学金,荣获山东财经大学校级优秀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对待学习,态度认真,在实践中践行真理,挑战自我。

寄语:祝学弟学妹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乘风破浪,做最好的自己!


财务管理1703班 王淑悦

初心永难忘,躬亲知其深

现任班级生活委员,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长奖学金,荣获校级优秀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的称号。曾获得创业计划书大赛校级二等奖,所在团队在“三千计划”中被评为校级良好团队。

寄语:对自己有精确的定位,给自己设立明确可行的目标,抓住每一次提升自己的机会,多与同学沟通,有一个良好的心态。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天道酬勤,努力奋斗吧!


资产评估1802班 张瑜

热爱方勤勉,竭力功自成

曾获两次中企华奖学金,连续三次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多次荣获“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优秀学生”等称号。参加过两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和一次挑战杯大赛,均取得校级成绩。

寄语:我相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找到适合于自己的学习方法,选择适合于自己的辅导书才是最好的辅导书。


18级会计实验班 胡颖婷

求真且尚美,砺志且笃行

曾获优秀学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项目省级重点立项、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省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省三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等奖项。

寄语:对大一的学弟学妹来说,你们拥有更多的试错机会,特别是上学期课业负担较轻,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对自己的大学生涯做一个规划。大二是发展的黄金时期,要抓住这个时点,稳住学习劲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总的来说,要明确大学生的本职是学习,要尽己所能吸纳更多的知识,同时不能与社会脱节,学会筛选信息、分析利弊、把握机会!


会计学1806班 皮高宇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曾获2019年3月校级一等奖学金、2019年10月校级一等奖学金、2019年下学期财税知识竞赛团体三等奖、2020年学年校级一等奖学金、2020年5月校级优秀团员以及2020年10月校级优秀学生。

寄语:学弟学妹们一定要上课认真听讲,平时注重积累,最后才能有好的收获。同时,希望你们一定要抓住大学的时光,多参加比赛活动,尽情地发挥自己才能!


财务管理1804班 张佳仪

心有梦归处,不负韶华年

曾获得三次校一等奖学金及校长奖学金、通过英语四六级、初级会计与计算机二级测试、通过ACCA考试F阶段八门课程,获得校优秀军训生、院优秀宣传工作者、校优秀学生、校优秀团干部、财大演说家比赛校三等奖、三千计划团队校级良好、大学生英语能力竞赛全国三等奖等奖项。

寄语:希望学弟学妹们可以先花一些时间仔细思考自己的优势和兴趣所在,有的放矢地朝着既定的方向努力。不要一次性给自己规划太多东西。学习的数量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适合自己!希望大家都能一直保持热忱与真诚,在自己喜欢的领域大显身手!


审计学1802班 郝良宇

楫舟泛学海,跬步积书山

曾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省级二等奖、山东财经大学会计知识大赛团队二等奖、山东财经大学五四精神活动优秀奖、山东财经大学“公寓的故事”征文优秀奖等奖项。

寄语:永远不要放弃自己,别人能做好的自己也能行。努力保持谦虚态度,脚踏实地,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会计学1803班 范铮

努力铸实力,态度定高度

曾获优秀学生、2019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019年获鲁信奖学金、两次获校级一等奖学金等奖项。

寄语:大学,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阶段,我们不能等到失去它的时候才知道珍惜。我们最主要的任务还是学习,同时能够协调好学习与其他活动的比例才是一项值得称赞的能力。加油,学弟学妹们,未来还长!

图书馆的一桌一椅是废寝忘食的见证者,红笔标记的本本图书是勤学苦练的记录者,桌前的台灯是无数个夜晚挑灯夜读的陪伴者,逐梦路上或有孤独迷茫之时,且行且看,终将摘得梦中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