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82级工业会计班回校举办毕业三十周年庆典并向母校捐赠2万元
2021-03-26 16:50:59
浏览:297

2016年910日,适逢教师节之时,山东财经大学1982级工业会计班举行了毕业三十周年庆典活动。33名同学从全国各地返回母校,师生相聚,共同庆祝。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涛、副院长朱德胜,原任课教师代表以及校友办领导共同参加了活动。

庆典活动中,为支持母校的发展,同学们向学校捐赠爱心款2万元,其中1万元用于资助会计学院经济困难学生。

期间,同学们回到燕山校区,看望了老师,参观了校园,选定了班级纪念树;到会计学院,目睹了教学、办公条件的巨大变化;重返上学时的校区——无影山旧校址,走进教室重温了聆听老师上课的感觉;参观了济南国际园博园,体会济南的发展变化。

晚宴活动中,在主持人开幕词时,一幕幕的老照片徐徐展示,激起了同学们集体的青春回忆;同学们向老师敬献了鲜花,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的思念和衷心祝福;班长致辞和同学代表发言,体现了同学们对于老师的敬意和学校的感激之情;教师代表在讲话中肯定了同学们30年来的业绩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盼;校友工作办公室、会计学院领导分别介绍了学校、会计学院发展变化及校友工作开展情况;举行了捐赠仪式;最后,小合唱《好大一棵树》和齐声合唱《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将庆典活动推向了高潮。

八二工会班是山东财经大学自1979年恢复办学以来招收的第三届会计专业学生,共有同学41人。本次庆典活动中有36人捐款,33人返校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