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传真 >> 正文
会计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四专题学习
2023-06-17 10:07:34
浏览:55

6月9日-11日,会计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专题)举办。本次学习以“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党委书记邵文涛领学《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内涵和实践要求》等文章。全体党委委员和处级干部参加。

邵文涛强调,学院要全面认识和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核心要义,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在上下贯通、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守正创新、注重实效上有成果,以学铸魂更加坚定,以学增智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依托学院传统学科专业优势,不断推进学科交叉融合,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搭建科研创新平台,促进科研成果转移转化,不断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读书班期间,各位学员通过集中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大家表示,通过读书班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更加系统深入。要更加深刻准确地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将主题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乘势而上、勇毅前行”的强大动力,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