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就业指导处赴我院开展就业工作调研
2022-05-17 17:42:03
浏览:408

5月16日上午,校就业指导处处长刘奇耀,副处长甘超、何峰到会计学院调研就业工作。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邵文涛、院长葛永波、党委副书记郑大伟参加了座谈会。

邵文涛代表学院对就业指导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会计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秉行“用心教育、用心管理、用心指导、用心服务”的就业指导理念,努力克服疫情困难,举办线上网络招聘会,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推荐就业岗位,并介绍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

刘奇耀对于会计学院一直以来给予就业指导处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一是要落实人才培养出口关的关键一环,对毕业生精准指导,进一步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二是努力使学生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能力。

座谈会上,就业指导处相关负责同志就座谈中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说明,并对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共同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做好学生的就业服务工作,持续追踪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推进学校就业质量迈向新台阶。



撰稿 | 郑大伟

编辑 | 宋采月

审核 | 邵文涛 王筱涵 李慧 王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