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2023年度国家“两金”项目分享会
2022-11-04 17:02:01
浏览:407

为持续推进有组织的科研,不断提升教师科研水平,推动学院国家“两金”项目申报工作,我院于11月3日下午在智能会计实验室举办国家“两金”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会。学院党委书记邵文涛、副院长王守海及青年教师参加了活动;院长葛永波、财务管理系主任朱炜、智能会计系副主任李瑞雪和会计学系宋蕾蕾分别介绍了申报国家社科、国家自科的学术历程和经验。分享会由副院长吴大新主持。

葛永波院长作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国家社科基金匿名评审专家、国家社科重大项目鉴定专家,结合自身经历,从项目选题、题目凝练、研究态度等12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项目申报中需重点注意的问题,并从评审人的角度给出了诸多建议。朱炜教授和李瑞雪博士分别介绍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学术历程和经验。宋蕾蕾博士分享了申报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学术历程和经验。


2345B



接下来,学院将开展多轮“两金”项目申报辅导活动,持续服务学院教师,不断提升我院科研和学科建设水平。

撰稿丨吴大新

编辑丨庄蕾

审核丨葛永波 王曼 常洁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