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强化课堂教学 推进质量提升——智能会计系开展期末教学提升研讨会
2022-11-29 20:51:25
浏览:433

11月28日晚8点,智能会计系期末教学提升研讨会在线上按时召开,系主任史文雷老师主持会议,全系14名教师全员相聚云端,总结本学期课堂教学成果,商讨课程期末阶段教学以及课程考试考核工作。



本次研讨会主要针对我系实践类课程较多的客观实际,重点研讨如何强化实践课程的线上教学质量、实践课程的线上考核实施落实、实践类课程(重修)考核内容方案等教学中的具体问题和实际情况。线上研讨会内容明确,交流充分,讨论热烈,各位老师分别发言,结合各自任教课程分析了教学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现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策略和具体思路,并对下学期相关教学工作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完善建议,探讨通过远程控制软件、总结积累知识库等多种模式开展实践类课程教学;提出线上考试、线下考评、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案等多种课程考核方案;通过软件升级或者外购软件实现外网登陆、手机端登陆实现跨平台考试考核。

智能会计系定期召开教学研讨会,深谋划抓落实,规范课堂教学流程,加强专业教学管理,促进教学质量提升,完善教学档案管理,为推进我院教学发展,迎接学校教学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石贵泉 史文雷

编辑/魏欣

审核/王守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