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丰富学识 提升能力——专业讲座《审计人员的七种能力》顺利举办
2022-11-04 12:54:39
浏览:377

10 月 27 日下午, 会计学院邀请中国石油集团党校徐巍高级审计师作了题为《审计人员的七种能力》的专业讲座。会计学院 2022 级审计专硕班长权琳凯同学主持讲座, 2022级审计专硕和会计专硕8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


讲座甫始,徐总便引用了《大学》 中的“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的名言来阐述教育的本质,然后以丰富的案例讲述审计工作重点,通过生动翔实的实务工作提炼审计人员应具备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

徐总授课内容精彩,交流形式灵活,语言诙谐幽默,通过互动交流,和同学们热烈讨论,对于同学们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夯实专业理论基础,提升专业应用能力作了方向引领和思维训练。



最后,徐总根据当前的就业形势和社会大环境,为同学们们分享了自己的学思感悟,提出,要用“成长型思维” 代替“巨婴思维”,用“灰度思维” 替代“黑白思维”,用“终身学习”替代“阶段性努力”,苦练本领,厚植根基,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审计人员,为服务社会,建设伟大祖国贡献力量!

撰稿丨武恒光

编辑丨李昕

审核丨葛永波 王曼 常洁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