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党的百年征程|会计学院举办“共走两万五千里,传承长征精神”主题活动
2021-06-05 16:57:10
浏览:224

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同学们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坚定砥砺前行、勇担使命的决心与意志,以更好的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会计学院举办了“共走两万五千里,传承长征精神”主题活动,计划全体研究生于6月1日起,20天内累计步行两万五千里。该活动一经发起就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报名率达到百分之百。目前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活动打卡统计负责人刘思慧表示,自活动开始以来,组内每一位同学都能做到按时打卡、保质保量达成目标,从一张张打卡截图中可以感受到同学们积极参与的热情与共同完成两万五千里的决心。20级会计学硕研究生许家婧说到,以往只是在影视作品和书籍中看到有关长征的介绍,但这次活动使我们更加真切地感受到长征的艰辛与不易,也让我们对长征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理解。



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民族品格的集中展示,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最高体现。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对于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国梦,具有重大意义。

“共走两万五千里,传承长征精神”是一次别开生面、全员覆盖的主题教育活动,鼓励同学们强健体魄、磨练意志,勉励同学们时刻铭记长征精神,攻坚克难,在新时代体会长征的艰苦与伟大,忆苦思甜,珍惜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与工作生活中,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