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诚信考试倡议书
2021-06-24 17:20:34
浏览:157

亲爱的同学们: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公民最基本的道德规范之一。“内诚于心,外信于人”是会院人共同的信仰,砥砺诚信德行,恪尽奋进品格是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为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促进优良学风考风,抵制考试作弊不良现象,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向全院学生郑重倡议如下:

一、科学复习,认真备考。考试是反映学生学习能力和学习效果的重要手段,我们要充分利用复习阶段的时间查漏补缺,全面掌握知识点,凭借自身能力考出优异成绩。

二、端正态度,诚信应考 。诚信是道义,更是责任。遵守考纪、诚信应考、相互激励、相互督促,是每一位学生应尽的义务。

三、自我约束,严于自律。通过认真复习获取优异成绩,杜绝因投机取巧,违反纪律,违背考试原则等获取考试成绩的行为。

四、文明考风,抵制作弊。自觉抵制考试作弊行为,积极检举和揭发考试作弊行为,共同营造公平竞争的考试氛围。      

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考试成绩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但比成绩更重要的是诚信。我们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谨记“内诚于心,外信于人”的院训。杜绝考试作弊,力争考出真实水平,考出真才实学,考出诚信风格,以真实的成绩和真诚的品德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最后,衷心祝愿全院同学在本学期期末考试中拿出最好的状态,取得满意的成绩!

会计学院团委

会计学院学生会

202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