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党的百年征程|会计学院举办“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2021-06-05 09:33:31
浏览:181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激励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近日,会计学院研究生第三、第四、第五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燕山校区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是每一位党员都经历过的庄严神圣的仪式。100年来,无数共产党人以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意志诠释着共产主义信念,践行着入党誓言。



在各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会计学院研究生第三、第四、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举起右拳进行了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整个教室,让每一位党员都深受感染,仿佛回到了那个风雨如磐的年代,亲眼看见了嘉兴南湖上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征程中,带领中国人民用鲜血、汗水写就的苦难和辉煌、曲折和胜利。

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所有同志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坚定了每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信念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