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交流 >> 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副校长崔洪俊一行12人访问会计学院
2020-12-09 16:53:07
浏览:188

2020年8月5日上午9点,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副校长崔洪俊、会计系主任袁涛等一行12人到访会计学院,调研考察我院智能会计专业发展建设情况。王爱国院长在智能会计实验室与来访嘉宾进行座谈,陪同座谈的有智能会计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滕晓东。

王爱国院长从以下几个方面向崔洪俊副校长一行介绍了我院智能会计专业的建设历程和未来展望,包括智能会计专业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师资建设、与产业及企业联合共建、智能会计方向班招生模式、智能会计专业系列教材、智能会计专业建设全球协同及智能会计专业发展未来展望。

崔洪俊副校长对我院在智能会计专业建设中取得的领先全国的优势表示赞赏,尤其对五本智能会计专业系列教材即将付梓出版的“硬实力”表示高度认可。同时,崔洪俊副校长向王爱国院长介绍了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的历史沿革和未来发展规划,期待在AI为代表的第四次科技浪潮背景下的会计变革中,借船出海,与我院达成充分发展协同,双方商定后续在智能会计发展国际高峰论坛举办、教材共享、师资力量培训等方面深度合作,共同开创我省兄弟院校之间智能会计改革的新局面。

为落实双方领导达成的战略合作共识,智能会计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滕晓东与来访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会计系主任袁涛就后续合作诸多事宜的落地实施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磋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