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姗姗来迟 青春洋溢——会计学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2020-09-07 21:41:12
浏览:287

天高云淡,秋风习习,93日是会计学院研究生报到的日子。早在一周前,我院老师和同学们便开始悉心准备,以便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清晨7点,我院师生早已等候在迎新点,有条不紊的布置现场,等待2020级研究生的到来。

8点左右,新生们陆续到来,学长学姐们耐心解答新生问题,引导、协助新生办理报到手续。新生们排起了长队,青春的脸庞上洋溢着对研究生生活的憧憬与期待。为迎接新同学准备的特色展板上留下了他们青春的身影。

学院各项工作如火如荼进行,到处都是繁忙的身影。学院领导坚持在迎新第一线,并与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临近傍晚,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我们以最贴心的服务,最真挚的笑脸,最亲切的问候,欢迎全国各地的会院人,让他们尽快融入会计学院这个大家庭。以梦想为帆,以拼搏为浆,希望他们开拓属于自己的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