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学团活动|燃爆!榜样的力量
2021-02-12 21:26:39
浏览:332

感动源于平凡,榜样凝聚力量。6月13日下午两点,会计学院第三届“榜样的力量”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职能部门和会计学院领导出席会议,会计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的主要工作是对11名年度人物和集体进行表彰。

颁奖典礼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正式开始,主持人依次介绍了本次活动选拔产生的榜样人物,并颁发荣誉证书。当选的榜样人物和集体各有所长,在不同方面对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博学人物吕燕,学习成绩优异,并多次在竞赛中取得优秀成绩。她与同学们分享,在准备竞赛时,要了解比赛规程,调节个人心态,多为成功找方法。党员先锋人物是来自会计1603的杜栋——她立志为党旗增添一抹红色,建议大家平衡好学习和学生工作的关系,争取在各方面都做到最好。获得实践创新人物称号的王祖艺多次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优秀成绩,曾获国创计划国家级立项,为同学们树立了积极的榜样。



体育人物王肖入诚挚地与大家分享:即使再苦再累,也要找到一个理由,坚持下去。文艺人物肖姝含多次参加文艺活动,感叹只有辛苦付出,才有可能获得成功。获得宣传人物称号的严娇月,累计撰稿三百余篇,一直奋斗在宣传的第一线。团员标兵人物马铭则勉励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锲而不舍地朝着自己的目标去奋斗。



获得学团工作人物的田正和,多次负责组织学院大型活动,他讲道:“从事学生会工作,一直有自己的伙伴陪在身边,团队是最重要的。”获得年度人物集体的会计学院社会实践部和星火志愿者协会则凝聚了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使榜样的力量的能够影响到更多人。90级会计专业校友巴树青获得了本次评选的年度校友致敬人物,他以过来人的身份向同学们讲道:“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特长审慎选择工作方向;做到自律、坚持与阳光,永远秉持正能量。”



张涛书记勉励同学们,莫负青春好时光,努力编制好属于自己的“资产负债表”。榜样的力量,是一种“头雁”的力量。向榜样看齐,努力超越,是我们应该努力的方向。

颁奖礼现场回顾过去一年会计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进步,并对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学生团体,创新实践人物,国奖校奖获得者,宣传工作标兵等进行了表彰。



榜样的力量是巨大的,希望同学们向榜样看齐,一路高歌,朝着自己的梦想,不畏艰苦,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