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传真 >> 正文
副校长綦好东出席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01 18:02:43
浏览:377

 

11月30日上午,会计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綦好东出席活动并讲话,出席活动的还有学科办主任兼研究生院副院长马玉林教授、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付亚、钟毓卓、党委专职组织员郑大伟。

与会全体党员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之后踊跃发言,表示在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后,作为会计专业研究生更应该学好专业知识,同时在科研领域不断突破、不断创新,做到不负党恩,不负时代重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积蓄力量。

 


就此次学习綦好东副校长提出三点期许:一是要学懂融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发展阶段是承载现代化目标的阶段,是迈向高质量发展的阶段,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阶段,作为一名党员必须贯彻新发展理念,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二是要结合专业认真思考、深入研究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会计学院的研究生应该在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主动考虑会计应如何在其中发挥作用,形成跨学科的知识体系,从而不与社会的发展相脱节。三是要努力使自己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讲政治懂政治,要爱党爱国,更要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和综合能力。

 


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未来五年发展蓝图,特别需要广大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作为研究生,更要知道自己肩上所承担的责任,脚踏实地做好基础科学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开拓创新,为祖国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