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传真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韩作生参加会计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4 17:32:22
浏览:70

1月1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韩作生到会计学院指导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学校组织部、纪委相关同志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紧扣主题,直面问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广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班子及各位成员发言后,韩作生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总体开的比较好,一是会议紧扣学校党委民主生活会主题,会前准备充分。二是主题鲜明,查摆到位。三是态度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有利于相互工作的开展。四是整改措施明确,对后期整改和建章立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措施。

韩作生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要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要敢于攻坚克难。突出党建引领,党建工作要与业务融合发展、相互促进,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以人才引进促进学科建设,在会计专业博士点建设上要有新的突破,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 | 贾玉鑫

审核 | 钟毓卓 王筱涵 李慧 王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