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传真 >> 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年度总结会
2022-01-05 16:07:39
浏览:46

1月3日,会计学院在燕山校区逸夫楼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次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邵文涛对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结合了学院工作实际和特点,建立了有效机制,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确保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有力有序有效推进。通过一系列的努力,会计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做到了“全覆盖”、“活起来”和“有新意”,邵文涛对这些成就进行了肯定与赞扬,他鼓励全体教职工在新一年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再接再厉,不断前进。

会上还对学习强国上积极进行学习老师们进行了表彰,邵文涛指出要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养成好学习、善学习的习惯。为进一步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他提两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意义;二是激发学习积极性,确保“学习强国”使用实效。



在会议的最后,邵文涛再一次肯定了会计学院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取得的成就并对2022年的工作作出展望,为全体教职工送上了诚挚的新年祝福。


撰稿 | 张莹

编辑 | 常洁铖

审核 | 钟毓卓 王筱涵 李慧 王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