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传真 >> 正文
会计学院在“七一”之际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1-07-10 13:07:58
浏览:97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弘扬和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关怀,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邵文涛,院长王爱国带领学院党员代表,走访慰问学院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来节日问候。



邵文涛和王爱国与老党员促膝长谈,详细了解老党员的生活近况和身体状况,倾听了他们入党的故事和在会计学院工作经历,同时向他们表达了敬意,并希望他们继续为党的事业和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邵文涛表示,老党员、老同志是会计学院的宝贵财富,没有他们昔日的无私奉献,就没有学院今日的发展。全院教师要积极向老同志、老党员看齐,把宝贵经验和优良传统传承好、发扬好,做好本职工作、践行初心使命、发扬奋斗精神,努力在新征程上创造不负前辈期望的新业绩。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邵文涛,院长王爱国带领学院党员代表走访慰问原山东经济学院院长、原财务会计系主任任辉同志,原山东财政学院会计系主任郭惠云同志,原山东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红旗同志。